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浏览:75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为了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医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3月31日18点在医学院实训楼多功能报告厅准时拉开序幕。

参加此次选举会议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校团委副书记徐天、医学院全体辅导员、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各位委员以及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致词,提出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以身作则推动学风班风建设,树立典范和威信。重点强调了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随后,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天致辞并祝愿我院在新的一年中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紧接着,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俞桉嘉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王子豪同志作大会资格审查报告、严越同志宣读大会会议议程(草案)以及分团委副书记李情悦同志作大会报告。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原则,全体成员现场进行投票、计票由严越同志确定宣布最终第十六届任职学生干部名单。最后,余文富为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亲自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感谢在近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展开对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分团委和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严于律己,服务群众,做群众信任的学生会。

(医学院 戴一鸣、杨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