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63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8日

3月26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医学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医学院开展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余文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对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强调的三点认真执行: 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医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各支部立即行动起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史学习。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