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

浏览:65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4日

2021年1月23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学院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余文富书记主持,医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贞副书记首先就分管的学生工作、疫情防控、诈骗防范、学生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员工共克时艰,勇于担当,打好了疫情防控、诈骗防范等阻击战,全身心投入,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作年度总结报告,他回顾了医学院2020年度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政行校企合作、“三教”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技能竞赛、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对医学院“十四五”重要建设项目作了谋划,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对寒假重大工程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动员。

最后,余文富书记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假期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重视疫情防控、出行安全、社交安全等,对校园安全隐患要进行提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


(医学院 钱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