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冬日,情漫衢职”——医学院举办感恩系列活动

浏览:698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迎着2020年的第一场雪,12月14日中午,医学院在实训楼多功能举办“爱暖冬日,情漫衢职”感恩系列活动。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校勤贷助学中心主任裘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获奖同学和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达到育才先育人的目的,在学生处的领导部署下,医学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爱的N次方”感恩活动,活动现场,由周贞和裘俊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感恩世界的每一份善意,感恩身边的每一份温柔。活动现场,有7位同学完成了爱的传递。别出心裁的信件、感人的话语、全班录制的视频、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赞美和感恩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尽管只有短短几分钟,但相信一定会在老师们的脑海里留下特别的回忆。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不知不觉衢城已迎来第一场飘雪,但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领导和老师们为在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了专属温暖——围巾,谱写了暖人暖心的冬日礼赞。

活动最后,周贞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自强、自立、自信,在医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成长为向着阳光,守护温暖的人!

(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