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月度总结会

浏览:63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2月3日,医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就1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周贞在点评中指出,11月份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有序,但也存在问题,要求各位辅导员及时梳理自己模块工作风险点;以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时效;找准工作抓手,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余文富在总结讲话中对11月份医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始终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第一要位,并对四项工作进行重点布置:一是做好我院防诈骗落实情况的督查工作,始终将防诈骗工作作为我院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力度,严格学生请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工作;三是做好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接近年尾节假日较多,积极宣扬中华传统文化;四是进一步做好、做实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

(医学院 吴宇方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