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815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1月10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主持。

首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接着,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春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姜莉苑及教师党员代表李良秀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徐须实作重要讲话。徐书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就要正确了解新发展成就、正确认识新发展背景、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即五个“新”),把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建设上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最后,徐书记强调,医学院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把握好五个“新”的基础上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协同发力,强优势、补短板、创特色,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高质量制定好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切实融入到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中。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