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 ——医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浏览:88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7月1日上午,医学院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6月、7月份入党的12名党员举行了“庆生”活动。

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向党员们发放了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党员送去了祝福和温暖。“政治生日”,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对组织的感激和感谢。

“政治生日”活动是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教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贺卡”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教师们树立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严格自身要求,增强行动自觉,争做先锋表率,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不断强化自己的工作意识、责任意识,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加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