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疗休养报名活动的通知

浏览:113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各分工会:

根据市领导最新要求,今年全市必须在5月底前完成职工疗休养,校工会将邀请我校疗休养招标旅行社和部分符合条件的疗休养接待单位来校集中为教职工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0年5月22日9:30--15:00。

二、地点

文旅学院办公楼(体育运动中心)1楼大厅

三、服务单位及政策介绍

1.衢州市飞扬旅行社(学校2020年度定点疗休养服务旅行社)

2.衢州市江南旅行社(市政府2020年度疗休养定点服务旅行社)

3.衢州市天天假期旅行社(市政府2020年度疗休养定点服务旅行社)

4.衢州市金色假日旅行社(市政府2020年度疗休养定点服务旅行社)

5.衢州东方大酒店(市政府2020年度疗休养推荐服务单位)

6.江山耕读农场

    各家服务单位疗休养政策及优惠方案见附件。

四、成团方式

1. 集体组团(以分工会、部门或教研室为单位)或自行组团(3人及以上)委托我校2020年度定点疗休养服务旅行社(飞扬旅行社):教职工先刷工资卡(或公务卡),后消费,具体疗休养方案由教职工与飞扬旅行社协商。疗休养结束后,由飞扬旅行社提供票据和清单用于报销。

2. 自由行自行组团(3人及以上)可与以上几家服务单位指定服务(也可与市政府规定的115家服务单位指定服务,须自行联系),同样先刷卡后消费,服务单位根据教职工疗休养申报表出具相应住宿和餐费发票用于报销。

请各位教职工携带公务卡或工资卡参加活动。5月22日不能到场刷卡报名的教职工可委托团长统一刷卡或于5月30日前自行前往各接待点刷卡报名。5月30日前没有完成刷卡支付的视作自动放弃本年度疗休养。请各位教职工保存好刷卡小票作为报销凭证,考虑到报销周期较长,为避免信用卡逾期,刷公务卡的教职工请先自行还款。具体疗休养方案见附件。

附件1.2020年我校疗休养名单

附件2.2020年我校疗休养方案

附件3.各服务单位疗休养政策明细

附件4.疗休养报销注意事项

附件5.自行组团疗休养人员签到表

附件6.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疗休养申报表

附件7.2020年度衢州市职工疗休养接待点第一批名单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年5月20日


附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