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1002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月26日下午,医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李威、吴琳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关于“找差距”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己分管的领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责任到人。

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民主评议,主要是讲问题、指缺点,“揭短亮丑”,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扬长补短,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少走些弯路,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崔戴飞书记讲话, 她肯定了医学院班子在2019年的辛勤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她认为会议开的比较成功,班子成员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敢于“揭”短,希望医学院找准更高定位,提升管理能力,富有创新意识,加强团队建设,在现有基础上创造医学院更好的明天。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