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浏览:412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6日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19年10月25日,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医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列席,校主题教育巡视组组长吴健莅临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吴忠勤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守纪律规矩、做廉洁表率”的党课;然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全体党员结合“3221”联系寝室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进行了一次交流发言。

 吴健同志勉励大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加强学生德育教育,让学生学会技能的同时也悟透做人的道理,将来成长为受用人单位欢迎的人才。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教学改革的认识,增强了自己守纪律、做表率的自觉性。

                                                                                    (医学院 江大为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