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研讨会

浏览:405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10月17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研讨会,医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校督导组成员李威、吴琳莅临现场指导。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院长姚水洪围绕“担当作为”专题,作了调研汇报。汇报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着眼于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以及影响学校发展的实际问题,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注重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举措,责任到人。

接着,其他成员依次发言,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高璐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