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黎昕

浏览:121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祝黎昕,我校2014届护理专业毕业生,现任柯城区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时代楷模”、“浙江青春领袖”万少华团队成员。在校期间,不仅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还积极参加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并于2012.12-2013.12担任校团委学生办公室主任一职。

 参加工作后,为了能帮助到饱受日军细菌战蹂躏的烂脚老人,她利用节假日,坚持跟随团队上门为他们医治换药。这几年来,她一直踏实工作,努力地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对待患者心比心,经常站在病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了解患者的需要和担心,拉近和他们的距离,取得患者的信任!她的努力、认真,也被医院的领导及同事肯定,获得2015年度 “医院成长进步奖”。2016年3月获“2015年度市级优秀团员”; 2016年度“优秀宣讲员”,并于2016年12月,成为共青团浙江省委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近期还荣获2018年浙江 “最美90后”荣誉称号。

 大家的关注对祝黎昕而言,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更是今后的动力!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怀着这份责任,有着一种使命,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对自己负责的一种态度!其实每一次帮助患者的行为,都是完善自我的机会!这份工作琐碎又繁忙,却带给她很大的快乐跟感悟。

 人生格言:Impossible = I’m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