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换届选举,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当选第三届主委

浏览:87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11月13日下午3时许,市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在医学院多功能厅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共有来自市县区卫生系统相关领域的19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医学会副秘书长毛翠秧主持。

 医学会秘书长、医学学术管理中心主任徐哲锋宣布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任职条件,宣读经主管部门审定的候选人名单后,候选人分别作了演讲。经投票选举,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当选为市医学会第三届医学教育分会主任委员,科研处副处长邱惠萍、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徐勤容、市医学学术管理中心李瑾为副主任委员。会议还提名医学院护理专业主任吴建军、医学基础课程组主任李群锋为医学教育分会秘书,上一届主任委员饶和平为名誉主委。会上,新老主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新任主委姚水洪阐述了新一届医学教育分会要坚持活跃医学学术氛围、增进教育合作交流、提升医学教育水平、服务衢州医学发展的工作目标,并简要谈了工作思路。决心在市医学会的领导下,履行职责、积极谋划,推进我市医学教育事业走在前列。名誉主委饶和平发言,真诚希望通过自身积极履职,全力支持新一届医学教育分会工作开展工作,并祝愿分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医学会秘书长徐哲锋以“同心同德,互帮互助;互联互通,常来常往;遵规遵矩,育德育人”的良好寄语结束了本次会议。

 医学教育分会的换届选举,将更好地发挥我校医学相关专业的社会服务功能,更好地融入我市医学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迎接医学教育“衢时代”的到来。(医学院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