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迈向发展新高度”——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浏览:43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3月5日下午,医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我院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医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主持。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张燕结合医学院“开放、融合、创新、提高”的发展理念,从教师专业发展行动计划的制订与实施、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与完善、课堂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具体要求。

 医学院副院长吴忠勤介绍了浙江省中、高职护理技能大赛的承办筹备情况,并就实训中心人员分工、母婴护理实训中心改造计划做了汇报。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秀仙畅谈了新学期医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强调要把基层党建融入到我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姚水洪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所有老师齐心协力,营造团队新气象;强化学习,优化育人新环境,提高专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创新机制,迈向发展新高度。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发扬责任感与使命感,凝心聚力,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医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不懈努力!(医学院 胡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