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医”路清心——医学院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15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围绕校纪委“激浊扬清万象新,扬帆奋进正当时”警示教育活动主题,3月10日中午,医学院党总支以“警钟长鸣,‘医’路清心”为主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会议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一起学习了校纪委《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坚守岗位初心,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高校教师。

 接下来,医学院党总支还将开展违纪违法案例学习讨论、上好2023教师清廉第一课、参加一场廉洁知识问答等廉洁文化宣教活动,扎实推进廉洁之风深入人心。

                                                                                     (医学院 余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