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过程中信息化技术的应用”专题培训

浏览:194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教师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11月23日,医学院在教学楼316开展“课堂教学过程中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超星学习通、雨课堂)”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徐春岳、吴建军两位老师作为主讲人,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甘椿椿主持。

 


吴建军老师从课前准备、上课、备课等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超星学习通手机版、电脑版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徐春岳老师引导在座老师以学生的视角参与了雨课堂的应用过程,介绍了使用雨课堂进行上课和备课的具体方法,丰富了雨课堂的使用体验感,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激发了我院教师学习信息化技术的积极性,强化了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为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医学院 邱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