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和新成立党支部选举工作

浏览:38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根据《党章》要求,医学院党总支第一、三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新成立的第四党支部进行支委选举工作。

9月21日中午,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甘椿椿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议由甘椿椿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经选举,陈婷、江大为、姜莉苑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陈婷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作了委员分工。

 9月23日下午,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贞主持。

会上,周贞向大会作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报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筹备工作情况,经过选举,周贞、饶艳、张广鹏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周贞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作了委员分工。


第四党支部是新成立的党支部,9月22日中午,第四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九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医学院第四党支部的相关文件,接着,按照议程,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选名单以及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委员四位候选人名单。经过选举,张玲莉、张欣颖、高璐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玲莉同志为书记,并作了委员分工。

(医学院 余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