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迎“七一”系列活动——医学院第三党支部

浏览:21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党员“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全面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精神,第三党支部开展“同心向党迎‘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一:“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中,第三支部的9位党员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特别的“政治生日卡”,然后,支部书记周贞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粹,充分调动了党员同志们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

活动二:善行衢州,晨夕相伴。医学院第三党支部走进衢州市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开展系列爱心帮扶活动,旨在切实提高老年人和少年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擦亮衢州“有礼助老爱小”的服务品牌,并借此机会,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精神,提升党支部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三:“六治六提”作风大讨论主题活动直抵人心,每位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实际工作,查找自身问题短板,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医学院 张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