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净暖科技团队荣获首届浙江省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浏览:418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6月19日,由浙江省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联盟、浙江树人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浙江省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我校医学院杨晓婷、吴宇方和罗烨老师指导的净暖科技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创业设计和情景模拟两个赛道。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树人学院等多27所高校的50件作品参与初赛选拔,15件作品最终晋级创业设计赛道决赛。

备赛期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团队师生认真打磨作品,不断讨论、推翻、重构、练习、改进,力争使作品体现“数智家政,美好生活”的理念,将数字化、智慧化、信息化技术与家政服务业紧密结合。

赛场上,我校医学院李志豪、郑紫源、赵开同学凭借熟练的路演展示和沉着冷静的答辩,斩获创业设计赛道一等奖。


(医学院 杨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