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237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邀请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巡听,综合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支部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旁听,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强调今年是学校党建提升年、管理质量年、双高攻坚年,请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对标,抓细、抓实”,将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到位。

学习会由周贞副书记主讲,她围绕学习新《职业教育法》,结合目前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医学院“双高”建设实际,谈了四点体会和思考。

其他总支委员围绕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徐须实书记对大家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肯定了医学院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确定的学习主题鲜明,紧扣时代节奏,学习会开的很好。学习是个循序渐进和不断积累的过程,只有不断地学习,自己的眼界才能不断开阔,认识才能不断深化,能力才能不断提高。 

最后,徐须实书记对医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二是要立足岗位,实干创新;三是要讲好故事,营造氛围。新《职业教育法》的颁布实施是个很好的机遇,要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