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教育部“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浏览:76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各二级学院:

由教育部主办的“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浙江站)比赛活动已圆满结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在校学生踊跃参赛,我校获得了“总积分全省排名第一、正确率全省排名第二”的佳绩。现根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规定,对在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名列全省前1000名)予以表彰(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坚持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以切实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我校“双高”院校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教育部“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表彰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3日


附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