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人民医院2019年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浏览:72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根据医院发展规划和工作需要,以及2019年招聘计划,决定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共53人。

 


一、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面向省内外相应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具有相应专业和资格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身体健康;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情请浏览衢州市人民医院官网)。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岗位招聘的办法,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录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18日;

2.需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

1)《衢州市人民医院人才招聘登记表》(可到衢州市人民医官方网站下载)

2)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学校核发的2019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核发的成绩表。

3)社会人员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执业证书或相关技术资格证。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携报名表及上述需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衢州市区下街36号(衢州市人民医院公交站旁)衢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东楼三楼人事处报名;

2)电子邮件报名:请将已填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及上述需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153573665@qq.com,否则视作报名无效。

 详情请登陆衢州市人民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qzhospital.com/)或咨询衢州市人民医院人事处。

电话:0570-3055096  

         

        

                        

                          衢州市人民医院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