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专业团队入选第二批浙江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1日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浙江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名单,以我校副校长姚水洪教授为团队负责人的护理专业教师创新团队获批立项。

 我校护理专业教师创新团队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健康中国”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和中医药传承创新服务要求,秉持“仁、和、精、诚”中西医并重的团队建设理念,以“躬耕教学、德技双馨”为引领,以整体推进模块化教学模式体系建设为核心,以“中医+”护理创新团队体制机制建设为抓手,实施团队教师能力提升“五大工程”,培育具备“五大素养、五项能力”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职业院校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动高素质“双师型”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校护理专业教师创新团队将根据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产教协作共同体建设,完成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周边区域职业教育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