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校党委书记徐须实走访“3221”联系寝室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9月26日晚,校党委书记徐须实走访“3221”联系寝室,与同学们开展亲切交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等陪同。

在5324寝室,徐须实首先代表学校向对首届中医学专业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与新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谈。“为什么报考中医学专业?”“对学校的印象如何”“老家是哪里的”,徐须实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报考本专业的缘由和大学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所来自的城市以及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他表示,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确定方向目标很关键,希望同学们与时段时代同向同行,积极向上向善,中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沉下心花心思学好中医;要自律自制,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学会与人沟通交往这门学问。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树标杆、做表率,对自己高要求、高期望,圆满能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一个满意顺利的大学生活!

 在3511寝室,徐须实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升学、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关注同学们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勤勉学习,扎实学好护理专业知识和技能,并祝同学们新学年取得新进步学习进步!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