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月度报告会议

浏览:735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2020年11月22日下午16:30,医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十五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月度报告会议。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戴一鸣、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共五项内容:

大会第一项是向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做医学院概况介绍。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带领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了解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基本内容以及团中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

大会第二项是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情悦做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月度报告。医学院团委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随后进行大会第三项,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部门工作职能及未来规划。在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背景下,院学生会将聚焦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强化价值倡导、服务同学精神文化需求,助力学习成长、服务同学全面发展需求,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同学校园生活需求,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大会第四项公布了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十五届新成员正式确认名单,学生会大家庭又注入很多的新鲜血液。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号召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青春底色。

我院学生会组织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诚心诚意受同学监督”的宗旨,积极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纽带,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医学院 戴一鸣、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