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教室——医学院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浏览:71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气息和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发挥环境育人的熏陶作用,医学院于1123日中午进行了20级新生教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以20级共15间新生教室为评审对象,医学院周贞副书记担任评审小组组长,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审员对每间新生教室逐一进行评比打分。最后根据分数排名,综合评委小组意见,评定出5名班级获得“优秀教室文化”荣誉。

  

 

活动最后,周书记对本次评比中获奖班级进行了表扬,并对评比中教室卫生、班训设计、班级文化墙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各班级以此为契机,切实搞好班级文化建设,做到“让墙壁说话”,让每一面墙成为“无声的导师”,营造积极向上、高雅优美的班级文化氛围,真正发挥环境教育学生、环境影响学生的作用。

(医学院 张广鹏、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