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先辈奉献,弘扬革命精神——医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761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牢记革命使命,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工作热情,1031日,医学院组织党员赴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勿忘先辈奉献,弘扬革命精神”的党日活动。

西源村具有深厚的历史与红色文化底蕴,作为中共西源区委、西源区苏维埃政府的诞生地,是实至名归的红色革命根据地。西源革命纪念馆内珍藏了大量珍贵的史料,以图文介绍、实物陈列和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真实再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在闽浙赣皖边区发生的历史事件和革命故事,生动地展示了该地军民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讲解参观结束后,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当年党的地下武装组织活动场所。

通过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革命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