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浏览:70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4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伴随着2020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医学院新生们也正式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他们在医学院各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到团结紧张、严肃充实的军训生活中。

训练场上,医学院新生穿戴整齐,在不同教官的带领下,分成一个个方阵去学习匕首操、分列式、军体拳等预定训练科目。入眼之处,是一抹抹靓丽的军绿色,又随处可听到一阵阵嘹亮的口号声,为美丽的校园增添进了新的活力。

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的训练下,短短几天,医学院新生的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尽管有时候会伴随着刮风下雨,但是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风雨无阻,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位新生都在训练场撒下了辛勤的汗水和泪水,体验到了在电视上曾看到的军人风范,成就了大学生涯中精彩的片段,品尝到了苦中有甜的真正滋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炼,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会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学子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让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医学院 叶秀楠、张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