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期后勤保卫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80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全校师生:

2020年暑期即将到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暑期后勤保卫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继续实施封闭管理,校园南门正常通行,北门、西门禁止通行,东门只允许羽毛球馆和游泳池区域的人员通行。同时除羽毛球馆和游泳池区域外,校外人员非必须不准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须“核码+测温”正常后方可登记进入。

二、一楼食堂于7月4日停止供餐。二楼食堂暑期正常营业,供餐时间为早餐7:30-08:30;中餐11:00-12:00;晚餐17:00-18:00;暑期中、晚餐需提前订餐(中餐10点前,晚餐下午4点前),教职工通过智慧校园系统订餐,外来人员用餐请拨打订餐电话:18755909853(江经理)。

三、暑期学校文印室每周二、四提供文印服务。

四、暑期注意做好个人健康与安全防护工作,每日钉钉健康打卡照常进行,同时尽量避免出省,特别注意暑期非经批准不能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五、因暑期学生公寓有改造施工,同学们离校前请务必将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如:现金、电脑、相机等),不要留在寝室内,以防失窃,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六、放假离校时,请同学们务必关好宿舍门窗,关闭照明灯、电源开关及水龙头,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七、广大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短消息,与陌生人打交道要警惕,慎防被诈骗及被骗从事非法传销活动;不要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学校和家庭等相关信息轻易告诉陌生人,以防上当受骗。

最后,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暑期!

 

后勤保卫处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