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浏览:78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各二级学院、部、学工部(学生处):

根据衢职院督[2016]2号《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文件的要求,从6月17日开始进行本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考核时间段为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2020年6月1日以后的业绩记入下一学年。为使考核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评教师(辅导员)6月19日前完成教学研究与改革业绩的填报,各教学部门于6月24日前完成审核工作。

2. 各教学部门于6月26日前完成院部测评工作,院部测评要根据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教案、试卷、作业),每周学生信息员反馈情况、学生评教情况和课堂有礼检查情况给教师打分。

3. 各教学部门填写本学年列入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业绩考核的A类竞赛项目省级一等奖或国赛二等奖及以上的教师名单(见附表1),将由单门盖章,经教务处审核盖章的纸质稿上交规划与督导处。

4.各二级学院(部)、学工部(学生外)统计符合不参加教学业绩考核条件的教师名单(见附表2),写明不参加考核的理由,并由本人签名,二级学院(部)盖章报规划与督导处备案。

 

 

规划与督导处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