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有你,未来可期”—医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浏览:106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6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学校小球馆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医学院领导、老师们以及所有到校的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因故未到现场的毕业生通过直播观礼。典礼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为毕业生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寄语,不忘来时的路,扬起青春的帆,做一名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健康守护者和奋斗者。17护理3班徐茗捷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各班学生也为全体班主任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深情的拥抱;班主任们为毕业生们送上深深的祝福,动情地回忆了同学们在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和许多平凡的感动,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场面温馨感人,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最后,余文富深情地告诉告诉同学们,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家,遇到困难时就回家,让母校帮助排忧解难;感悟成功时就回家,与母校共喜同贺,情真意切的叮咛获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期间,还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以及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毕业典礼结束后,领导、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们合影留念。大家也互相拥抱祝福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途。衷心祝福医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医学院 金湛、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