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教职工大会

浏览:51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下午,医学院实训多功能厅召开2019-2020-1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教职工大会。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作工作总结报告。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会上,姚水洪就2019年医学院在教学工作与技能大赛、科研与师资、基地建设与服务平台、学生工作五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与取得的成绩作了总体回顾和梳理,并就“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对标先进兄弟院校,查摆医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学工建设、基地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提出2020年几个方面的工作提升思路,动员医学院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守正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负重前行!”

 会后,余文富向在座教师强调了寒假过节纪律并就放假注意事项作了提醒。医学院领导班子恭祝各位教师寒假愉快,鼠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