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闻彩芬教授受邀为我校护理、助产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

浏览:541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图书馆一号报告厅,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闻彩芬教授受邀为我校医学院学生作“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趋势分析”主题讲座。医学院18级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和护理专业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闻彩芬教授介绍了护士执业准入管理制度和国际护士职业资格的考核方式,重点讲解了我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考题类型等相关内容,并为同学们顺利通过考核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有效提高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必须准确研读考试大纲,明确重难点,适时更新备考资料,并且重视临床实践。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应当认真对待复习和备考,在备考中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消除侥幸心理,熟悉考试范围,明确复习内容,运用科学记忆法,争取事半功倍。

通过本次讲座,18级护理、助产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备考思路,以及今后的学习和努力方向

                                                             (19护理6班 金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