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浏览:922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11月13日上午,医学院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吴健、成员吴琳莅临现场指导。

 会上,医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重点查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对照18个是否,依次进行检视、反思,同时列出问题并逐条作了汇报。汇报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着眼于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以及影响学校发展的实际问题。

 接着,吴健组长讲话,他认为会议开的很好,班子成员态度诚恳,能实事求是检视问题,敢于“揭”短。

最后,吴健对医学院提出希望:一是要对产生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分析原因,着手做好整改;二是进一步提高班子管理协调能力,要求党政齐心,各部门通力合作,提高眼界,做好医学院在后“双高”时代的发展规划。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