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交流会

浏览:419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引导党员同志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走深走实,2019年10月25日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三项主题活动:

一是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周贞围绕“理想信念”专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

 二是“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在本次学习中,主要通过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再次巩固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

 三是“3221”联系寝室调研体会交流,每位党员老师根据自己调研情况交流心得,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3221”联系寝室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也向学生介绍了衢州及学校的文化,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学习上的困难,更重要的是引导学生思想上的进步。

                                                                                      (医学院 高璐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