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为医学院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浏览:433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教育引导医学院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10月23日下午,在医学实训楼多功能厅,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以“严明纪律抓党建,团结协作促发展”为题,为医学院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余文富首先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划分阶段,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余文富首先谈了个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亲身感悟,又带领大家重温了《井冈山》、《长征》、《解放》、《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几部爱国电影,深刻领会了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诚挚的爱国情怀”。

 接着,余文富就调研情况作了说明,汇报反映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余文富强调我们是人民教师,是高职院校的教师,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要俯身贴地,提升能力,服务地方经济,为创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尽自己努力!

                                                              (医学院 高璐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