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励志图强;牢记使命,方得始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

浏览:49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0月13日,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细菌战衢州展览馆是全国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基地,馆内详实的文物、史料、图片及细菌战展览馆吴馆长生动的解说,让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历史又重现在我们眼前,大量的历史铁证,无不控诉着当年日军细菌战的罪恶行径。

 细菌战展览馆吴馆长向同志们详细地讲解着那段悲惨的历史,他告诉我们,虽然战争已经过去,今天我们在这里诉说这段历史,并不是要牢记仇恨,而是不要让悲惨的历史再次重演。

 缅怀历史,我们永不忘国耻!立足现在,我们必奋发图强!展望未来,我们终复兴中华!(医学院 高璐、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