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浏览:85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医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上余文富向大家解读了详细方案,并就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重点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四、第五章内容,大家不仅认真看,还不时在做摘抄,时而在书本上做注解,个个聚精会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医学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建国70周年,紧扣主题主线,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