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浏览:52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为确保今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11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了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书记周贞、20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贞主持。

 会上,医学院学工办对迎新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新生始业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各责任辅导员则就新生助学贷款、医疗保险、志愿者安排、新生寝室入住安排等迎新环节做了逐一说明。

 最后,余文富对医学院的迎新工作提出了“用心用行”的四字指导方针,希望新生班主任“用心”——即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同学,展现“医家人”的精神风貌;“用行”——即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肯干的工作态度,去把实际工作做好,展现医学院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强调全体新生班主任务必亲临迎新的第一线,深入到本班班级、寝室,与学生沟通交流,积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医学院 余湛、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