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浏览:85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会议围绕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崔戴飞书记的讲话展开。

首先,组织员高璐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展开学习。

接着,余文富从医学院实际出发,结合时下社会热点事件、学生工作经验教训和教学秩序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 在迎接建国70周年之际, 对如何做到“ 管住重点人、 重点事, 重点区域、 重点时段和‘五个不发生’”进行了部署。

最后,余文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的讲话精神,近期要着重做好三件事:第一,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充分摸排学生信教情况,及时宣传宗教政策,及时安排点对点关爱信教学生;第二,认真抓好网络舆情的举措;第三,围绕建国70周年,衢州创文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