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大会

浏览:59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7月4日下午,医学院在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大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和暑期工作部署两大内容。医学院领导班子各成员就分管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实训中心与培训竞赛工作、科研与教学工作做了期末总结报告,并为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医学院选拔赛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医学院院长姚水洪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医学院各项工作的亮点,如护理专业被认定为教育部骨干专业;现代护理实训中心被立项为认定为教育部生产性实训基地,医学院成功获批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学校等。其次,姚院长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围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0-3岁婴幼儿照护、高职扩招一百万等关键词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当前我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特点和趋势。最后,姚水洪再次明确了暑期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日程安排,要求各位教师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规范意识,做好事前报批,杜绝变相旅游,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过一个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