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浏览:83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根据校纪委要求,医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29日分支部开展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接受廉政文化洗礼与警示教育。

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四个部分。一是组织学习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二是组织学习《忏悔录》中部分反面案例,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三是进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四是针对以上学习内容,展开“共建清廉衢职”大讨论,为清廉衢职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各支部围绕“清廉校园建设”开展热烈讨论,每位党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从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始终保持健康的人生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结合本职岗位剖析问题, 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不触犯道德底线, 以从严的态度、廉洁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助推“清廉衢职”的建设。

本次活动,进一步在思想上给党员老师们敲响了警钟,廉洁与腐败,很多时候只是一念之差,廉政风险客观存在,关键在个人要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管得住双手,把得了方向。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