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如既往•医路前行”—医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浏览:85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5月16日上午,医学院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医如既往•医路前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庆祝692名2019届毕业生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医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姚水洪院长为毕业生送上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不忘来时的路,扬起青春的帆,做一名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健康守护者和奋斗者。

 2016级护理2班邵海鸿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领导们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毕业生颁奖;姚水洪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崔戴飞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随后班主任们上台致毕业赠言,回忆这三年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希望众学子坚定目标,心怀感恩,归来时仍是翩翩少年。毕业生代表为各班主任献花,场面温馨感人,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崔戴飞书记发表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取得毕业证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第一,要热爱祖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二,要培养爱与责任感,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开拓创新;第三,要敢于坚持,全心投入工作,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轻言放弃;第四,要继续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刘瑞芳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毕业典礼在同学们坚定的誓言中拉下帷幕。毕业典礼结束后,领导们纷纷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并在毕业纪念签名页上签上自己的祝福。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愿医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前程似锦!(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