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5.11校园开放日”相关工作部署动员会

浏览:44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为积极配合学校“5.11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明确医学院相关工作任务,统一认识,责任到人,5月8日下午2点,医学院于实训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与动员大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作工作部署与全体动员。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主持。

 余文富从学校与医学院两个层面,介绍了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的内容安排,尤其是重点活动——“‘浙闽赣皖边际职业培训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 ‘中国·衢州月嫂节’”的会议概况与重要意义,以及医学院在中药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职业技能展示、校友返校活动、中职学生进校园体验交流、职业文化快闪等活动中的具体工作部署。余文富强调,由于本次活动辐射浙闽赣皖四省,涉及政府、学校、企业、机构各层面,筹办规格高、社会影响力大,各位教职员工必须明确责任意识,发扬专业精神,全员保障,协同落实。

  姚水洪指出,本次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医学院作为月嫂培训、校友返校等多个重要活动的主场,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坚守岗位,以主人翁姿态,喜迎四方宾朋,;当好服务员和讲解员,充分展现衢职院与医学院的办学风采和职教成果;讲纪律,人人参与,杜绝纰漏,为助力学校内涵提升、扩大影响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