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浏览:89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2月27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分析研判意识形态、 2019年党总支及各支部工作计划的完善以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4个方面展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首先,余文富通报了校纪委对医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的反馈意见,并结合医学院实际,进一步展开剖析,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争取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做的更好。

接着,余文富传达了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一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和市七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廉洁自律、爱岗敬业。

会议就当前医学院意识形态进行分析研判,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特别要关注、关爱宗教信仰同学,认真排查五类“困难”学生群体,点对点去关心、帮助他(她)们。

会议还对2019年度党总支工作计划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同时就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 基层党组织考核标准、主题党日活动等作了布置,提出要加强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深入研究把思政工作与专业建设相融合,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全员育人。

最后,医学院党政分别与各支部、专业团队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后,三个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走进联系学生寝室。 (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