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浏览:45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2月23日下午2点,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教工大会。医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主持。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张燕布置了新学期教科研任务,提醒广大教职员工做好新学期教学资源保障、教学秩序、教学规范,及早准备教科研项目申报,有计划地推进立项课题的科研进展,合理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培训计划。

  接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就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殊性、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大思政格局工作的思考三个方面作学生思政工作的专题发言。

  最后,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带领大家学习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并谈了几点思考:要在弘扬三全育人理念的基础上,坚持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和职业竞争力不断提高,并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用职业教育改革“20条”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工作目标方向;党建思政为专业发展保驾护航,扎实推进医教协同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他要求广大教师时刻关注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和政策变化,提醒每位老师注意做好新学期教学规范、教学秩序、课堂礼仪、课程思政和科研规划等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李会仿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