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学校首届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选拔赛

浏览:88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为推动课堂教学信息化改革,根据学校关于举办首届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医学院于6月6日下午2点在实训楼208智慧教室举行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医学院选拔赛。本次选拔赛邀请5名校内外专家作评委,包括衢州学院经管学院教学院长张乐明、机械学院系主任邓小雷、电气学院系主任方建文,以及衢职院医学院副院长吴忠勤、副教授徐春岳。选拔赛由医学院副院长张燕主持。

比赛过程中, 选手们认真准备教学设计,精心制作课件,精彩展示说课,自信回答评委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专家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说课内容,就如何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如何有效实施信息化课堂教学策略,以及如何验收信息化课堂教学成效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进一步完善信息化教学设计,更加科学有效地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启迪。

通过激烈角逐,本次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医学院选拔赛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其中,吴建军和姜莉苑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是教师们完善信息化教学理念、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平台之一,医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自查不足,广益多师,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