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

浏览:728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0月23日中午,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各支部书记、组织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首先,4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汇报了近一年的思想、工作及生活情况,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从个人的政治思想提升到社会工作服务意识的提高,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尤其在创文期间,时刻按照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提出了自身的不足及整改的措施。

 随后,各支部书记针对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及平时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江大为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不仅要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裘俊同志就《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对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4个具体程序以及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

 最后,余文富书记向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需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要深刻领会党组织的各项精神,传递正能量,弘扬南孔儒学,践行衢州有礼,为创文,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贡献力量。(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