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青春正能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

浏览:439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在大力倡导“衢州有礼、衢职有礼”的日子里,我校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新学期伊始,我校收到了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葛家车村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对医学院17中药2班黄宇倩同学暑期积极参加社区社会实践活动的事迹予以表扬并感谢。

 信中提到:为丰富中小学生暑期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葛家车村创办第七届“快乐假期”假日学校,吸引50余名小候鸟报名参加。黄宇倩同学再次响应家乡号召,主动联系村委会,要求做一名志愿者老师。实践期间,她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办好假日学校活动献计献策积极行动着,主动辅导学生作业,并充分发挥自身才智与特长,带头组织开展活动。黄宇倩同学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性格热情开朗、平易近人,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黄宇倩同学积极主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将“衢州有礼、衢职有礼”带回家乡并发扬广大,希望广大同学以黄宇倩同学为榜样,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