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7、201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浏览:49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9月4日下午4点,在医学院9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新进教师座谈会,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院长张燕、各专业主任及2017、2018新进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姚水洪主持。

座谈会上,办公室胡高波老师解读了学校新教师培养和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与新老师一起学习了新任教师两年培养实施方案。李妮娜、杨阳等老师就近一年的培养经历谈了感想,她们均表示收获较大,顺利完成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老师们对当前工作表达了各自看法,并对未来工作表达了期待。吴建军等专业主任对新进教师的职业规划做了指点,勉励各位新教师,“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个人努力在教学工作中非常重要。

余书记指出将在新的学年继续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希望党员新教师发挥表率作用,非党员新教师积极加入党组织,并希望新教师能够协调工作与家庭,健康身体,快乐工作。

最后,姚院长明确了2018级新进教师的岗位分工、顶岗计划及未来需承担的主要课程。他希望新教师能够尽快确立个人研究和发展方向,在人文、科研方面积极进取,严格遵守出勤纪律,顺利完成师范教育、企业实践和助讲培养各项任务,早日成为优秀的“双师双能”型教师!

本次座谈会使新教师明确了未来两年的发展计划,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起重要的引导作用,相信将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新教师定能不懈努力,为医学院和衢职的发展贡献力量!

                                                                                          医学院办公室 李会仿